页面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第一次参与创意市集

去年的十月,我开始加入了Kaka创意市集。当初,坐在我隔壁的同事家琪也是同行爱手作的,约了我一起去Kaka摆档。我想也没想就立刻答应了,因为都不曾参与过手工市集,而且停顿了好久好久没做手工了。很想找回对手工的热枕,自己在想:唯有这个方法才能回到对手作的冲劲!!!
果然....为了摆档,我就开始拼了一些作品!毕竟是要去亮相,当然不能只摆两三只小猫,呵呵!


十月的主题:缤纷童趣
Kaka创意市集是早上十一点开始至傍晚七点。地点是在Time Square 后面的Shaw Parade,邵氏广场。


还没摆好摊位就先来个照,呵呵!!


终于摆好啦!因为是第一次,所以比较简单化的。






当天的生意还蛮不错的,但真的好舍不得娃娃们的离去.....很心疼。
希望它们有好好地被珍惜。然而,有人欣赏我的作品,才会增加我对手作的动力,从中提升自己的手艺,创造更多的作品。谢谢支持我的你们哦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