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我与卡卡创意市集的交情

参与了第一次的kaka创意市集(3.10.2010),觉得蛮有趣的,也有满足感,毕竟是靠着自己的手艺去摆摊,心中有少许的暗爽!哈!接着,我还是参与了十一月的kaka(7.11.2010)。

十一月的主题:感恩季节


场面配合主题布置得非常温馨,许多人把寄语挂在木柜上。


这是我的合租partner,家琪小姐,嘻!



十二月放长假了,我也回家乡吉打去了,所以没参与十二月的卡卡市集。
.
.
.
2011年一月的卡卡市集,本小姐还赖在家乡,又没参与了。
.
.
.
二月的卡卡市集,啊~~又碰到华人农历新年,我又在家乡....卡卡啊卡卡,怎么你一定要在第一个星期日呢?(心在想...)
.
.
.
三月的卡卡又来临了,死鬼学校尽然说什么有kursus!!每个老师必定出席,而且是半天!老天,我又和卡卡没缘了...
.
.
.
四月卡卡快来临了,这次终于可以顺顺利利去摆摊了!卡卡,我又来了!

四月的主题:动物王国






特别鸣谢我的顾客,Teo Wei Jie 义务当娃娃的摄影师,拍下了它们美丽的一刻,感恩你。
.
.
.

五月的卡卡,我又来参与啦,是五月一号呢!劳动节!人潮应该很多吧...所以在前几天做了最后的冲刺!拼啊....

五月的主题:五月卡卡

结果,五月一号当天,很多人都回家乡了,人潮也比较少的。没关系,因为有没有赚对我来说不重要,毕竟对自己一针一线的心血换来了一张张的钞票,也是舍不得的。只要有人懂得欣赏,对我来说,就是赚到了。






.
.
.

六月的卡卡,又遇到假期了,所以没参与了。
.
.
.

七月的卡卡,我又回来了!

七月的主题:夏来了

多谢男友前来帮忙,嘻嘻!

这位小妹妹真的很得意,也是我的顾客哦,买了两个娃娃。


一堆的晴天娃娃,很惹人喜爱,对吗?? '',)
.
.
.
很快地....八月份的卡卡又来临了。
这一次,自己动手做了一个板挂上了小娃娃,可以省空间,也方便让顾客看看。这次忘了拍下美照留念,唉....

八月份的主题:卡卡马戏团


这次的档口空间好小,就只专卖袜子娃娃啦...
.
.
.
.
九月份??主题是:吹吹田园风
又没去啦,因为假期了人还在家乡哦,看了facebook kaka的album,好像有不同的新鲜货了呢!
.
.
.
十月份,好期待...因为决定要去了,已存在我脑海的行程表了。如果进的货来得及抵达,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新鲜货哦!都是各种各样的材料包。爱手作的朋友,你们有福了,拭目以待哦!希望kaka顺利让我获得摊位哦!嘻嘻!
.
.
.

Yeah! 又回来了....
十月份的卡卡主题:快乐摇滚咖 Happy Rock Kaki

这一次,自己租了一个摊位。到达仁生剧场,紧张地找自己的摊位,太好了!在角落的,因为这次要摆放架子,得到这个摊位,真的很谢天谢地,因为空间比较flexible,方便顾客看架子的材料包。这一次,除了摆卖袜子娃娃,多加了新鲜货,那就是~~~~~不织布材料包!!!
反应不错哦,反而娃娃却没什么出售。



.
.
.
.
.
因为一些原因,连续了两个月的卡卡都没参与,突然很想念卡卡呢...希望2012一月的卡卡,我可以出席,再见见同行们....
我们后会有期哦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