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娃娃的仓库



大家好,欢迎来到袜子娃娃的仓库。仓库里的娃娃都是还没售出的哦,欢迎来看看。因为照片和实物有点差别,所以还是希望有兴趣的亲们到我的摊位看看。

俊俏兔先生


其实它真的是兔子吗?我也不知道,因为有人说它是老鼠,有人却说是熊,哈哈!好可怜,身份不明,所以身为它的创办人,我就为它取名为“俊俏兔先生”。好听吗?


BLUR BLUR先生



哇,BLUR BLUR先生的眼神简直......
哈哈,不过它挺口爱的,看着它,就会觉得它很“欠揍”!geram!!!

单纯小BEAR
那天傍晚,主人心血来潮带着我们袜子娃娃family去游乐场拍照呢!也带了我们的玩具-车车!嘻嘻,好开心! 






超有型汪汪
你们看,我有多幸福,主人会带我去玩车车呢.....




小青&小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ILASA 阿怪

有一天,很想做一只嘻嘻笑的怪娃娃,结果这就是作品啦,就为它取名为“Gilasa 阿怪”。它看起来真的很调皮哦!



清纯毛兔兔
这只兔兔是我最喜欢的兔兔了,所以一直都舍不得出售,很清纯的外表,是用毛巾袜制成的。所以,手感很舒服哦!


娇滴滴猫咪



发财猪






 搞怪宝宝马


嗨嗨,大家好,现为大家介绍。它——一直非常高怪的马宝宝,在大群中总是扮演大家的“小丑”,爱讲冷笑话,哈哈~~它就是—搞怪宝宝马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