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手工布娃娃材料包

爱手作的朋友,快快看过来!是不是觉得布娃娃超级可爱呢?想亲手制作但又没头绪?没关系,这里推出了“邻客”品牌的布娃娃材料包,包含了所有材料和颜色制作纸图,你只需要自己的一把剪刀,就可以做出一只无价值的布娃娃了!心动不如行动,快动手吧!支持手作!!


1.欢乐雨后布娃娃材料包  RM35




2.慵懒的星期天材料包  RM25







3.草莓厨师材料包   RM19.90




4.糖果妞材料包   RM19.90




5.巧克力娃娃材料包   RM39.90





6.游乐园(一对)材料包   RM48








以上是材料包包装图,可惜的是包装盒子在运输过来时已经破烂了。所以我会另包装,放心的是一切材料都是完美状态。
嘻嘻!
有兴趣的亲们,请参考以下
购买说明过程




1.以上物品都是现货,不需等待了。
All products above are ready stock.

2.有意购买可以发电邮至hpppei@yahoo.com,并说明您要的物品称号。我会尽早回复您。
If interest to make order,you can email to hpppei@yhoo.com,i would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.

3.运输方式 transport method
POS LAJU: 西马 RM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东马 RM9

4.付款方式 payment menthod
CIMB BANK 02021119880522 HOE PEI PEI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